混乱杂食党,刷到哪对吃哪对
🧣-KAR-Leisuretime

须臾一梦·第二章

沿着既定航向前行

👉第一章 

{排雷}原创女主;偏bg;友人以上,恋人未满;

  

对于这次旅行,巴斯玛没有制订详细的计划,看心情,走到哪里算哪里。能看到前所未见的景色和品尝滋味新奇的食物,对巴斯玛来说已经足够快乐,不过她感觉到同伴的体验和她并不相同。她的感觉是对的,流浪者时不时因当下触发对空白过去的追忆。

和巴斯玛呆在一起很放松,她像她的名字所期望的那样总在微笑,纯粹因为使她心生欢喜的事而笑,她感受到的喜悦也能感染到他人,自然而然地被人喜爱。她的善恶观很奇特,更像野外动物。和巴斯玛呆在一起很轻松,但巴斯玛终将会带给他伤害,他察觉到了,这种感觉对他来说并不陌生。

记忆究竟存储在哪里?在头骨住下的大脑?还是无法触及的灵魂?

风向改变之后带着湿润温暖的气息,当它和皮肤接触,熟悉得令他恍惚,他好像曾经吹过这样的风。和巴斯玛相处的时间越久他就越想离开,他预见再待下去迎接他的只会是刺目火光。


“你有时突然发现某一个场景似曾相识,好像以前经历过。……简单地说,就是心灵事件与外部事件发生了同步。……这些内心的景象和外部事件出现了’奇怪的巧合‘,我们通常视其为偶然,荣格称其为共时性。”今天天气很好,巴斯玛平常最喜欢在这样的天气里漫步街头,但今天她却靠在软椅上读书,她抬头说继续说,“这很有意思,我以前也会有这种‘既视感’。”


流浪者没有注意自己说了什么,他听到巴斯玛的心跳,她的身体日渐衰竭。


凡人,如此脆弱。


不能再逗留下去了。



  

“……总之,我打算单独行动。”


“有方向吗?如果没有的话,我建议你去须弥,我有种预感,去到那里的话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,说不定遇到我正是小吉祥草王大人给你的指引呢。”


……神的指引?

“我会考虑的。”


港口的风带着海水的咸湿,海鸟在水天交接处低低盘旋,船要出发了,沿着既定的航线。



少年睁开眼,又看到陌生的天花板。


又……?


“哇,你醒得很快嘛!”

今早港口围着非常多人,原来是货船在海面航行时救助了另一艘遇难船上的幸存者,其中的一些人昏迷不醒,就被送到了这里。


他觉得自己忘了一些最近发生的事,只是再怎么回想都只能看见一双琥珀色眼睛,令人怅然。


在这里能找到他想要的东西吗……


他开始在智慧之国探索。很快他遇到了一个特别的人,大名鼎鼎的旅行者,她说要带自己去一个地方。


他得到了过去的记忆,或者说「前生」,得到了新的方向和朋友,但有的东西似乎永远也回不来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是个平淡的故事🤔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-KAR-dream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